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人氣刀劍男子擬人遊戲結合無雙玩法《刀劍亂舞無雙》預定登陸Switch PC

2021-08-12 6519
icon
日本 EXNOA 與 Nitroplus 合作創造,於 DMM GAMES 平台推出的刀劍擬人育成遊戲《刀劍亂舞-ONLINE-》宣佈預「無雙」系列合作,推出全新遊戲《刀劍亂舞無雙》預定登陸 Switch 與 PC 平台推出。

《刀劍亂舞-ONLINE-》是 DMM GAMES 網頁平台的一款育成模擬遊戲,以一眾日本著名的刀劍擬人成刀劍男子,與主角一起進行斬妖除魔的任務。除了遊戲之外衍生過動畫、舞台劇等,於日本女性向市場廣受歡迎。

今次「刀劍亂舞」將與光榮旗下「無雙」系列合作,與 ω-Force 工作室共同開發新作《刀劍亂舞無雙》,以 3D 再現出一眾美型的刀劍男子以及「刀劍亂舞」的世界觀。官方率先公開了第一部隊隊長「三日月宗近」的角色設計。

遊戲官網:https://touken-musou.com/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