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疫情影響開發進度《奇妙人生》新舊兩作全數延期

2021-08-13 6170
icon
Deck Nine 開發的劇情冒險遊戲《奇妙人生》系列,近日宣佈《奇妙人生 Remastered 合集》以及《奇妙人生 本色》兩款作品都會延期發售。

官方近日在 Twitter 上宣佈,預定 2021 年 9 月 30 日發售的 PS4 / PC / Xbox One 遊戲《奇妙人生 Remastered 合集》受到疫情影響,將延期至預定 2022 件初發售,同時希望分隔開與新作《奇妙人生 本色》的發售日,以減輕團隊的負擔。

另外,預定 2021 年 9 月 10 日發售的新作《奇妙人生 本色》Nintendo Switch 版本也會比預定日期延遲,雖然未能趕上 9 月 10 日推出,但會預定在 2021 年內發佈,新的發售日將會在未來幾週內公佈。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