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捕捉收集點心蟲蟲《Bugsnax》即將登陸 Steam

2021-08-15 5490
icon
Young Horses 開發,於 2020 年率先登陸 PS 平台的動作冒險遊戲《Bugsnax》宣佈移植 PC Steam 平台了,預定 2022 年正式推出!

《Bugsnax》是一款以半蟲半零食生物 Bugsnax 的故鄉 Snaktooth Island 作舞台的動作冒險遊戲,故事講述你受到天不怕地不怕的探險家Elizabert Megafig邀請來到這,但是抵達後卻發現她不見蹤影,而且營地一片混亂,你需要解開 Snaktooth Island 上的神秘謎題!

特徵

  • 利用各種裝置設備和誘餌找出、狩獵和捕捉共100種不同的Bugsnax!

  • 探索有著多樣生物群系的Snaktooth Island,來追蹤各類Snaxburg並讓它們重聚在一起。

  • 順著每條線索走下去,了解到Lizbert一夥人和Snaktooth Island上的秘密。

  • 使用Bugsnax充實您的新朋友們,用數不完的外觀幫他們改改造型吧。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674140/Bugsnax/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