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次世代聲優育成計劃《CUE!》動畫明年開播 遊戲有望重開?

2021-08-16 7021
Tags: CUE!動畫
icon
以手機遊戲主導的多媒體次世代聲優育成計劃《CUE!》,於 8 月 15 日的 CUE! 2nd Party「Sing about everything」活動上正式宣佈動畫版會在 2021 年 1 月開始播映,並率先公開了首段 PV。

《CUE!》是以二次元與三次元融合展開的次世代聲優育成計劃,以 16 位新人聲優為主角,並以遊戲、動畫、演唱會活動等等多媒體計劃去講述眾人成長的故事。動畫版於 2020 年 11 月宣佈製作決定,今次正式確定在 2021 年 1 月開始播映,並公開了「AiRBLUE」事務所成員進行配音選拔等場面。

《CUE!》亦曾於 2019 年推出過同名手機遊戲,不過於 2021 年 4 月 30 日以需要改善為由停止營運,遊戲暫時重開無期,可惜今次亦未有發表關於遊戲的新消息。

官方網站:https://www.cue-liber.jp/



Tags: CUE!動畫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