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三星 GALAXY S22 ULTRA概念渲染圖曝光 超高辨識度鏡頭

2021-08-16 8131
Tags:
icon
8月16日,據外媒報導,設計師Jermaine Smit為尚未發布的三星Galaxy S22 Ultra製作了概念渲染圖,其鏡頭配件辨識度超高。


據概念渲染圖顯示,三星Galaxy S22 Ultra將採用類似於S21系列的圓角設計,正面或裝配跟小米MIX4一樣的屏幕內置鏡頭;後置三鏡頭(但有消息表示應該是4鏡),鏡頭配件約佔機身背部三分之一的面積,且和S21系列相同,鏡頭模組延伸連接到機身邊框;機身右側為電源鍵和音量鍵,機身上部為支持microSD卡的SIM卡槽,機身下部為揚聲器開孔、3.5mm耳機接口、Type-C接口。

外媒還報導稱,三星在Galaxy S22系列預計將會發布三款機型,除標準版外,還預計有S22 Plus機型和S22 Ultra機型。

另外,還有三星Galaxy S22 Ultra機型配置:

—或搭載Exynos 2200處理器

—採用6.81英寸曲面屏幕

—支持120Hz刷新率

—前置鏡頭或為40MP

—後置三鏡頭分別為:廣角、超廣角和長焦鏡頭

—支援可變光圈、FOV、OIS、激光自動對焦

—支持S Pen手寫筆

—電池容量可能為5000mAh

—或支持65W快速充電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