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新作RPG手遊《MemetoMori》事前登錄開始 豪華歌手聲優陣發表

2021-08-20 19279
icon
日本 Bank of Innovation, Inc. 今天宣佈,旗下一款新作 RPG 手機遊戲《MemetoMori》(メメントモリ) 事前登錄活動現已開始,同步公開了遊戲參演的 豪華歌手聲優陣容!

《MemetoMori》遊戲故事講述一眾擁有特殊力量的少女們被稱為「魔女」,因大陸受厄災所困,少女們被憎恨,聖槍教會更展開了「魔女狩獵」的行動。魔女們不斷被狩捕處刑,世界被瘋狂所支配。某天,來自「逆卡巴拉之魔女」悲願的詛咒突然降臨世界,世界各國因而滅亡。人類終於發現,被詛咒的少女們將帶來光明,給予人們希望,為了拯救面臨滅亡的世界,少女們相信著正義,解放墮落的大地。

官方同步發表了參與遊戲的多位知名歌手以及聲優陣容,以歌曲表現出每位角色殘酷的過去以及背負的命運故事。

參與歌手:

鹿乃、黑雲、96貓、Koresawa、柘榴-zakuro-、霜月遙、ChouCho、平原綾香、禮衣(梅雨)
 and more...

參演聲優:

逢田梨香子、淺川悠、五十嵐裕美、石川由依、 伊藤美來、大橋彩香、小倉唯、鬼頭明里、小清水亞美、 齊藤朱夏、田中理惠、種崎敦美、 茅原實里、富田美憂、南條愛乃、堀江由衣、 本渡楓、悠木碧、尤加奈 and more...

遊戲事前登錄方面,官方將會按登錄人數送出大量「鑽石」以及 SR 角色等豐富獎勵,大家不要錯過了!

遊戲官網:https://mememori-game.com/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