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高手製作平價版3D空間顯示器 效果直逼Sony ELF-SR1

2021-08-30 10543
Tags:
icon
ELF-SR1是Sony於2020年時發布的3D空間現實顯示器,效果令人驚嘆不已,但售價令人卻步,近日一位高手展示了平價版3D空間顯示器,出色的立體效果引發網友驚嘆。

Sony曾經於2020年時發佈了一款實現全3D顯示屏幕ELF-SR1,售價高達5000美元。據悉Sony將它稱之為一款空間現實屏幕(Spatial Reality Display),前期目標受眾為內容創作領域的專業用戶(電影師、動畫師、產品設計師、建築師、AR/VR開發者),未來有望發展更多的應用場景。

而ROBA網友據稱就是受到了SonyELF-SR1的啟發,表示想要開發更加便宜更加大的3D空間現實顯示器,自己編了新程式《Portalgraph》,可以實現通過幾個廉價顯示器組合成方盒子後實現3D空間現實的效果。

SONY ELF-SR1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