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COGEN: 大鳳羽空和刻之劍》發售日決定 支援繁中

icon
日本 Gemdrops Inc. 宣佈,劍戟動作遊戲《COGEN: 大鳳羽空和刻之劍》確定在 2022 年 1 月 27 日登陸 Nintendo Switch, PlayStation4, Xbox One, Xbox Series X|S, Steam 平台發售,支援繁體中文等多種語言!

《COGEN: 大鳳羽空和刻之劍》是一款加入獨特時間回溯系統的動作遊戲,女主角「大鳳羽空」在不明的工場中甦醒,遇上一把會說話的刻之劍「ExeBreaker」,並同展開了戰鬥與冒險。

「ExeBreaker」擁有名為「銜尾蛇」的特殊系統,可以讓羽空回溯到死亡前的 3 秒,改變行動來回避死亡的命運。加上充滿速度感與爽快感的劍戟動作戰鬥,以及由「櫻庭統」創作的音樂,從而享受 COGEN 的世界。

另外,《COGEN: 大鳳羽空和刻之劍》將會與《銀白鋼鐵X2》進行合作,兩位遊戲主角將會跨界前往互相的遊戲作品成為可遊玩角色,《銀白鋼鐵X2》的主角「亞裘拉」將會以 DLC 形式加入本作之中。

遊戲官網:https://cogen.city/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