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2世紀殺人網絡 復活次元》先導預告出爐 完整版明晚發佈

2021-09-08 24896
icon
華納為了給《22世紀殺人網絡 復活次元 / The Matrix: Resurrections》造勢,於凌晨在該片的官方網站發佈了互動預告片,根據用戶打開網站的時間不同,會播放不同的預告片。而完整的預告則會在9月9日晚9點整對外公佈。

《22世紀殺人網絡》的故事發生在20世紀末,擁有AI的機器和人類展開了一場大戰,最後人類以失敗告終。但機器用芯片控制了人類的大腦和神經中樞,讓人類的意識混沌,他們覺得自己還生活在正常的世界,而模擬和控制人類腦中世界的系統就叫Matrix。


演員Jessica Henwick表示《22世紀殺人網絡 復活次元》將有全新的視覺風格,她說:「《22世紀殺人網絡 復活次元》有著讓人目瞪口呆的時刻,Lana Wachowski在技術層面上做出了很多新變化。當然,這其中有她的個人風格。她將通過這部電影,再次改變這個行業。有些攝影設備,之前我從未見過。」


《22世紀殺人網絡 復活次元》將於2021年12月22日上映。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