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ntel CEO揚言要結束AMD 近期的領先優勢

2021-10-06 4726
Tags:
icon
這幾年,AMD在各個處理器領域對Intel步步緊逼,AMD YES的呼聲震天響,而在Pat Gelsinger走馬上任成為CEO之後,Intel確實發生了明顯的變化,回歸工程和技術路線,一步步穩紮穩打。

近日接受采訪時,Gelsinger稱,Intel擁有最好的產品,確實有一段時間人們可以說AMD在領先,幹得很漂亮,不能否認他們的成果,但是那已經結束了,Intel回來了。


他強調,Intel擁有80%的處理器市場份額,擁有業內最好的軟件,擁有值得渠道夥伴、客戶需要和信任的最佳品牌,為合作夥伴和OEM廠商提供最好的支持。


對於即將發布的Alder Lake 12代酷睿,Gelsinger更是信心十足,直言會在能效方面領先對手,超乎任何人的想像。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