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機戰系列主視覺圖設計師藤井大誠離世《超級機器人大戰30》成生涯最後遺作

icon
《超級機器人大戰》系列每一代都有經典設計的主視圖,展示當代最新以及主要參戰機體,不過官方公開一個壞消息,負責主視覺圖的設計師 藤井大誠 已經離世。

《超級機器人大戰》系列製作人 寺田貴信 今天在官方網誌中宣佈,長年以來負責系列主視覺圖的設計師 藤井大誠 在 10 月 12 日離世,即將發售的《超級機器人大戰30》以及《超級機器人大戰OG展》的 SD 視覺圖將成為他在機戰生涯中的最後遺作。

藤井大誠 負責《超級機器人大戰》系列多代主視覺圖,以及部分機體的原畫設計,包括《超級機器人大戰30》的「全武裝百式改」,亦設計過作品原創機體,最近亦擔任過《超級機器人大戰 V》、《超級機器人大戰 X》、《超級機器人大戰 T》的主視覺圖,對機戰系列有非常多的功勞,也是寺田製作人的「戰友」。

最後寺田製作人與機戰團隊感謝 藤井大誠 多年來的貢獻,並希望他安息。團隊將會繼承他的「靈魂」繼續努力。

官方公告:http://blog.spalog.jp/?p=6343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