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美國批準首隻ETF基金 比特幣爆升

2021-10-17 6364
Tags:
icon
美國監管部門對比特幣的態度千變萬化,曾經表態嚴厲監管,但近日又批準首隻ETF期貨,直接推動比特幣再升,過去24小時價格突破6.2萬美元,距離5月6.5萬美元的歷史高位僅一步之遙。

10月15日,納斯達克官網顯示,已經批準Bitcoin Strategy ETF申請的ProShares比特幣期貨ETF上市,將在NYSE Arca交易所交易,代碼BITO。


此後它還需要美國SEC證監會的批準,不過這也不是難題,據報導美國SEC於15日已經批準了該支比特幣期貨ETF。至此美國首個被批準的比特幣ETF期貨已經準備就緒,下週將在NYSE Arca交易所交易啟動交易,管理費為0.95%。


比特幣ETF獲批一事刺激了整個加密貨幣圈,最近一段時間來多個貨幣價格都在大升,其中比特幣更是一路高歌猛進,價格連續突破了5.6萬美元、6萬美元,過去24小時中甚至突破了6.2萬美元,不過目前回落到了6.1萬美元。




Tags: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