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銀河惡魔城《Souldiers》確定將登陸Switch

2021-10-21 5567
Tags: Souldiers
icon
此前發布的類銀河戰士惡魔城玩法新作《Souldiers》,也已經確定會在2022年春季登陸任天堂Switch平台。這是該遊戲繼PC平台之外的唯一確定家用機平台。

遊戲背景:

你和戰友們為了王國榮耀而外出作戰時,被帶到了 Terragaya,那是一片位於亡者世界邊境的神秘地域。你的任務便是查明守護者的所在地,而後繼續前往下一個世界。定心丸?你和故土的同胞並不會真正意義上地死亡。

《Souldiers》由西班牙獨立遊戲工作室Retro Forge製作,遊戲中可以選擇使用不同職業,算是為此類遊戲添加了全新玩法。向著神秘的中心殺出一條血路,智鬥狡猾的敵人、解決惡毒的謎題、升級你的角色,然後探索這絢麗奪目、錯綜複雜的 16 位像素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Souldiers》預計在2022年春季上市,登陸Steam和Switch平台,遊戲支持中文。




Tags: Souldiers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