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全球首部飛行電單車開售!

2014-07-14 8029
Tags:
icon
上個世紀的科幻作品中便出現了能夠空地兩用的交通工具,而作家們的這個夢想終於要實現了!

 

荷蘭公司設計製造的Pal-V One Helicycle雙座「飛行電單車」即將在2016年首飛。感興趣的用戶現在就可以39.5萬美元價格訂一輛,但想要駕駛它,你還需要一個飛行員證書。


 

據介紹,Pal-V One在飛行模式下的外觀看起來儘管非常類似一架直升機,但可惜的是其驅動力卻是來自座艙後部的螺旋槳,因此Pal-V One依舊需要一條長約165米的跑道來實現起飛。


 

值得一提的是,Pal-V One搭載了一台230馬力的四缸汽油發動機,雖然動力並不算強大,但得益於大量碳纖維、鈦和鋁材料的使用,Pal-V One的重量只有大概680公斤。因此,Pal-V One的百公里加速時間也只有8秒鐘,最高時速180公里/時,油箱容積122升,可以支持350公里的飛行或1200公里的陸地行駛。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