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roject MIKHAIL》最新實機畫面公開 11 月 2 日推出Steam搶先體驗

2021-10-24 7270
icon
aNCHOR Inc. 在線上活動「白陵大付屬aNCHOR學園 WEB生徒總會2021」上,公開了旗下系列作品的消息,除了手機遊戲《IMMORTALS MUV-LUV ALTERNATIVE》外,主機新作《Project MIKHAIL》也公開了新情報。


官方正式宣佈《Project MIKHAIL》將會在 11 月 2 日在 PC Steam 平台推出搶先體驗版,預定售價 1980 日圓(約 $140港幣) 正式版同價。另外,Nintendo Switch 版將會在 Steam 搶先體驗完結時,同步推出正式版。



遊戲預定收錄「故事模式」、「對戰模式」、「前線模式」3 種模式,官方亦率先公開了遊戲最新實機影片,展示了故事模式、以及對戰模式的實機戰鬥畫面。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

app/1557480/Project_MIKHAIL/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