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Riot 出錢請暴雪前員工組新工作室 劍指《魔獸世界》

2021-10-26 5102
Tags:
icon
近日,一家名為「Notorious Studios(臭名昭著工作室)」遊戲工作室發布一段工作室介紹影片,據悉,這家名為「Notorious Studios」工作室是Riot 拳頭遊戲公司投資由八位暴雪前員工組建而成的工作室,其中一些員工已為暴雪工作超過10年時間。

該工作室的聯合創始人之一便是《魔獸世界》遊戲設計師Chris Kaleiki,他曾為《魔獸世界》添加僧侶職業、PVP格鬥系統以及若干法術,此外,Kaleiki的Notorious Studios同事也都是《魔獸世界》前開發人員,工作室名稱也是他們一起選出來。

據該工作室官方網站描述,Notorious工作室的特點之一就是沒有高層,所有員工都是平等的,這將有助於避免工作場所的歧視。工作室正在開發一款專注於即時戰鬥的Online第三人稱角色扮演遊戲,此外,這款遊戲將發生在一個全新的幻想世界。



Tags: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