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超級機械人大師永井豪名作《巨靈神》遊戲形象首曝光 預定登陸各大主機平台

2021-10-29 6373
icon
法國遊戲公司 Microïds 於今年 2 月宣佈開發一款以日本超級機械人大師永井豪旗下名作《巨靈神》為題材的遊戲,官方今天終於公開了巨靈神於遊戲中的形象!

創作《鐵甲萬能俠》、《三一萬能俠》等知名超級機械人作品的大師永井豪,旗下另一部名作《巨靈神》亦廣受粉絲喜愛,今年 2 月法國遊戲公司 Microïds 看上了這款作品,並取得 永井豪 授權開發一款主機平台遊戲。

官方今天終於公開了巨靈神於遊戲中的形象與畫面,同時預告這款遊戲會在 2023 年登陸 PlayStation 5、PlayStation 4、Xbox Series X|S、Xbox One、Nintendo Switch、PC 平台發售。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