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版權更新問題《METAL GEAR SOLID 2/3》將暫時停售

icon
KONAMI 近日宣佈,因《METAL GEAR SOLID 2》與《METAL GEAR SOLID 3》的版權更新問題,這兩款作品的數位版將於即日起暫時停售。

官方宣佈因為遊戲內使用的資料映像一部分的必需版權更新工作延遲,因此於今天 11 月 8 日起將停售《METAL GEAR SOLID 2》與《METAL GEAR SOLID 3》兩款作品的數位下載版,更新工作完成後會重新上架,相關日程將於日後發表。

官方列出影響包括 PS3 / PSV / Xbox 360 / N3DS 的多部作品,而 GOG.com 與 NVIDIA SHEILD TV 版本亦同時發表了停售的消息。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