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第二彈 DLC 角色與發佈日公開

icon
現正發售中的動作對戰遊戲《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繼早前發佈了第一彈 DLC 角色後,官方今天公佈了第二彈登場的新角色以及預定推出日的情報了。

官方今天宣佈《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第二彈 DLC 角色將會是原作中登場的鬼「矢琶羽」與「朱紗丸」,預定 11 月下旬~12月上旬以免費更新的型式在遊戲中登場,成為對戰模式可選擇遊玩角色。

「矢琶羽」(CV:福山潤)

受鬼舞辻之命,與朱紗丸一同前往淺草襲擊炭治郎等人的鬼,兩手擁有眼睛,並可以使用自由操作方向的血鬼術。遊戲中擅長遠距離戰鬥,箭頭本身不具攻擊力,需要利用箭頭將對手擊倒至地面或打至上空令其受到傷害。

「朱紗丸」(CV:小松未可子)


受鬼舞辻之命,與矢琶羽一同前往淺草襲擊炭治郎等人的鬼,擁有少女的外表,能夠投擲強力的皮球進行攻擊。遊戲中用樣可以使用投擲的方式進行遠距離攻擊,令對手不能接近並將其擊倒。

免費更新將加入 3 彈鬼角色,包括第 1 彈的「累」、「猗窩座」,以及即將推出的「矢琶羽」、「朱紗丸」,第三彈角色將於日後發表。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