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本地LEGO 迷出動逾25萬粒LEGO 積木創作過百件LEGO 作品展覽

2021-11-15 8300
Tags:
icon
(香港.2021年11月15日) 本地拼砌達人組織 東方之磚(Legend Bricks)集合逾20位LEGO® 拼砌達人,於2021年11月13日至21日期間舉辦Bricks Adventure創意無限展,展出超過100件精心設計的LEGO®作品與公眾分享。


是次Bricks Adventure創意無限展特設五個主題專區,包括有十多個LEGO MARVEL® 小場景的「科幻世界」、「童年卡通」、「香港情懷」、「BA City」 及 「World Map of Troopers」。在「童年卡通」主題區中,大家可以與大型的高達戰艦相遇;在「香港情懷」更會見到不同的香港地標和美食。 

 

今次展覽的高潮《BA City》,是由多位LEGO® 拼砌達人合力創作的未來科幻城市。靈感來自不同動畫和cyberpunk科幻電影及電子遊戲,五光十色的霓虹廣告牌下埋藏著不同的故事;這個未來城市有兩層高的地底基地,並加入多個少見的活動機關設計如自動升降台,閘門及燈光效果。 

 

講到科幻主題,就會聯想起經典電影《星球大戰》,World Map of Lego Troopers這個作品是由過萬隻LEGO STAR WARS® 士兵組成的一幅Mosaic,其兵力陣容是香港前所未見,一定要親身去感受其震撼性。 

 

親臨Bricks Adventure創意無限展更有機會與拼砌達人交流和了解製作過程,快與家人和朋友來感受一下LEGO®的魅力! 

 

Bricks Adventure創意無限展  

地點:紅磡漆咸道北 270-274號 結好中心2樓(何文田港鐵站B1出口) 

展期:11月13日至21日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五 18:30 - 21:30;星期六日10:00 - 21:30 


主題專區(一):科幻世界 

Avengers無限手套 

創作者:Dick

鐵血戰士 Predator 

創作者:Lego佬 

相信好多朋友仔都幻想過可以改變世界,當你有無限手套時,你又會想做甚麼呢?相信拼砌達人們都希望可以有無限的空間去擺放自己的作品! 

 

主題專區(二):童年卡通 

機動戰士系列 - 木馬號﹑高達及紅彗星 

創作者:Eric Ho   

機動警察系列 

創作者:Tung

武者系列 

創作者:Jacky  

相信不少人都經歷過放學後衝回家追看機械人卡通片的時光,即使劇情簡單都總能引起你我共鳴。專區展出多款經典機械人,讓你重溫動畫中機械人激戰的英姿,一眾機械人迷切勿錯過,一同感受箇中熱血情懷!  

主題專區(三):香港情懷   

荔園 

創作者:Dick Cheung

大館

創作者:Janet Yiu  

往事只能回味的舊香港情懷,荔園肯定代表不少人的童年回憶,現在大家可以重回昔日遊樂場,一同回味舊香港情。回味完消失的遊樂場,就可以欣賞中西薈萃﹑歷史悠久的建築物 – 大館,展品將讓你有如置身舊日時光! 

 

主題專區(四):BA City    

由多位LEGO® 拼砌達人合力創作的未來科幻城市。靈感來自不同動畫和科幻電影,五光十色的霓虹廣告牌下埋藏著不同的故事;這個未來城市有兩層高的地底基地,並加入多個少見的活動機關設計如自動升降台,閘門及燈光效果。  

 

主題專區(五):World Map of Troopers 世界地圖  

World Map of Troopers 

創作者:Bruce Swift  

作品長約4米,闊2.5米。作為Bricks Adventure 佔地最大的展品,已經不能再放在枱上展示。由LEGO STAR WARS 儲兵發燒友用11,520隻星戰士兵排出亞洲最大的士兵展品,其氣勢將震攝整個LEGO界。星球大戰士兵其實不只有黑色和白色。作者用了不同顏色的星戰兵去勾劃出世界七大洲,更特別用了彩色去排出南極洲,帶出全球暖化問題係同世界每個人有關,不論你住在世界的哪個洲!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