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自殺突擊隊:戰勝正義聯盟》上架Steam 2022年推出

icon
華納新遊戲、Rocksteady開發的《自殺突擊隊:戰勝正義聯盟 (Suicide Squad: Kill the Justice League)》上架Steam,2022年發售。

Steam上暫未更新《自殺突擊隊:戰勝正義聯盟》的具體發售日期和價格,頁面顯示僅支持英語,後續可能會增加更多語言。

遊戲簡介:

加入《自殺小隊:戰勝正義聯盟》這款非典型的動作冒險第三人稱射擊遊戲,由廣受好評的《蝙蝠俠:阿卡漢系列》創作者Rocksteady Studios開發。該作將那些耳熟能詳的角色故事與第三人稱射擊動作元素相結合,將帶來一場與眾不同的遊戲體驗。


每個小隊成員都有自己獨特的動作組合和強化穿越技能,可自由探索大都會的動態開放世界,還有各種武器進行自定義,以及各種技能供掌握。粉絲們可以自定義遊戲體驗:作為單人遊戲自己獨創,或是在多人合作遊戲中與好友一起暢玩。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315210/

Suicide_Squad_Kill_the_Justice_League/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