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微軟推Windows 11又被歐盟捉存在壟斷行為

2021-11-27 5483
Tags:
icon
近日,歐盟企業聯盟向歐盟及德國反壟斷當局提出申訴,認為微軟濫用其在操作系統領域的主導地位,強行在雲服務,遠程協作等領域捆綁推廣自己的服務。

根據這份指控,微軟對Office 365越來越深入的推廣與在整合使得微軟的雲服務OneDrive在Windows系統中存在天然的優先權,並且微軟將其作為了Windows 11的默認功能,向所有用戶進行推廣。


這樣的情況不僅存在於OneDrive上,微軟一直在用同樣的方式推廣自己的遠程合作軟件Teams,該軟件在Windows上同樣存在運行優先權,並且也作為Windows 11的默認功能與用戶見面。


需要注意的是,這已經不是微軟第一次因為在Windows中捆綁並推廣軟件而受到反壟斷起訴,早在90年代,微軟就曾經因為將IE瀏覽器與Windows進行捆綁而遭到類似的起訴。


而這也是此次歐盟企業聯盟如臨大敵的主要原因,認為上一次微軟的壟斷行為擊垮了當時瀏覽器領域的巨頭網景(Netscape),此次如果放任不管無疑為導致事情重演。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