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暴雪性侵事件抗議發起人之一 宣佈精神健康為由離職

2021-12-01 6911
icon
動視暴雪捲入性侵醜聞一段時間,公司形象大受影響,多位高層因而離職,不過今次的主角竟然是事件抗議發起人之一,以精神健康為由即將離任。

任職動視暴雪遊戲開發人,兼性侵事件抗議的發起人之一的 Jessica Gonzalez 今天宣佈自己將會在 12 月 10 日正式離開動視暴雪,原因是為了改變公司環境的戰鬥之中,她感到精神上受到傷害,以精神健康為理由作出離職的決定。

Jessica Gonzalez 是抗議活動的主要成員之一,亦曾聯署要求動視暴雪的 CEO Bobby Kotick 下台。她表示之後會轉到金融技術開發的相關公司工作,並感謝繼續留任在公司內「好的人們」。

動視暴雪已因應要求成立委員會改善公司內部環境,Bobby Kotick 也表示了「如果問題未能及早得到解決,他會考慮請辭」。不過以上的措施也未能得到員工方面的信任。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