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絆愛宣佈明年起無限期停止活動 希望未來以新面貌與大家再見

2021-12-04 17678
icon
可以說是 VTuber 界元老的絆愛 Kizuna AI 今天宣佈,將會在明年的「Kizuna AI The Last Live “hello,world 2022”」後無限期停止活動。

絆愛今天宣佈將於 2022 年 2 月 26 日舉行最後一次演唱會「Kizuna AI The Last Live “hello,world 2022”」後無限期停止活動,YouTube 頻道的影片將會繼續保留,但不會再進行更新。而各大 SNS 平台帳戶亦會停止更新,除非有重大發表,將會由營運團隊借帳戶代為發佈。

絆愛表示停止活動是為了自身的進一步成長而進行更新,營運團隊亦正在準備一些未公佈的計劃,並會繼續以實現絆愛的願望「願與世界上的每一個人,與你建立連接」為目標,籌備各種項目工作。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