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中國有限遊令外國有Sony 將聯手FVG搞家長式限遊

2021-12-12 15318
Tags:
icon
Sony互動娛樂近日宣布,PlayStation將與Family Video Game Database合作,共同幫助家庭中的父母理解電子遊戲,並正確引導孩子的遊戲體驗。Family Video Game Database是由《馴服遊戲》一書的作者Andy Robertson推出的平台,用以讓孩子「只能玩父母挑選過的遊戲」。

SIE信任與安全部總監Sean Whitcomb表示:「Family Video Game Database是一個非常好的平台,能夠幫助父母正確引導孩子進入遊戲世界,我們也很榮幸能成為它們的首家合作贊助商。Sony互動娛樂希望每個人都能在我們的PlayStation平台上獲得快樂的體驗,所以在父母在孩子玩遊戲的時候能先深入了解再做決定,這一點就尤為重要,家長們可以使用我們主機上的家長控制設定來進行選擇,看看哪些遊戲是最適合家庭成員遊玩的。」


在獲得Sony的幫助之後,Robertson計劃讓Family Video Game Database變得更方便給家長使用,還計劃添加一些無障礙功能。他的計劃之一是讓遊戲廠商接入遊戲庫,主動標註自己遊戲裡的無障礙功能和設置。


目前,Family Video Game Database平均每天有15000名用戶訪問。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