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閃亂忍忍忍者大戰 戰機少女》Switch 版發售決定

icon
日本 Compile Heart 今天宣佈,動作 RPG 遊戲的《閃亂忍忍忍者大戰 戰機少女 -少女們的響艷-》(閃乱忍忍忍者大戦ネプテューヌ -少女たちの響艶-),將會在 2022 年 3 月 17 日推出 Switch 平台移植版。


《閃亂忍忍忍者大戰 戰機少女 -少女們的響艷-》是 9 月 16 日在 PS4 發售的動作 RPG 遊戲,以《超次元戰機少女》與《閃亂神樂》兩款作品的角色合作,在全新的「幻影夢忍界」展開新的故事,Switch 版將會在 2022 年 3 月 17 日推出。



Switch 版加入了更加困難的「偏硬」、以及更加簡單的「柔軟」兩個新難度,同時收錄 8 款 DLC 服裝,以及 3 個通關後的追加支線劇情。



遊戲官網:https://www.compileheart.com/neptune/ninnep/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