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百無禁忌! 女高中生私房話》漫畫家鈴木健也 藏有兒童裸照寫真被捕

icon
《百無禁忌! 女高中生私房話》漫畫作者 鈴木健也 早前被指突然失蹤,事件突然又有新發展,今天他被指藏有兒童裸照寫真被警方拘捕。

創作過《蠟燭姬》、《百無禁忌! 女高中生私房話》等作的日本漫畫家 鈴木健也 於 12 月 6 日突然失蹤,消息在 Twitter 上廣傳並希望提供相關情報,直至 12 月 14 日他終於被尋回,不過事件再有新發展。

今天日本愛知縣警方宣佈,懷疑 鈴木健也 由德國輸入含有兒童裸照的寫真集,他被指違反關稅法(輸入禁制品)被拘捕,他向警方表示「因為想入手日本不能找到的外國的兒童寫真集」而犯罪,警方已沒收 46 冊相關書籍。鈴木健也懷疑在去年 9 月與 10 月 2 次由德國購入兒童寫真集,並以國際包裹運往日本國內。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