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想找真正的朋友?看對方的基因吧!

2014-07-19 3116
Tags: 2014America
icon
必須臭味相投才能成為好朋友嗎?其實是為基因的關係!美國一項研究表明:「朋友間相處融洽,親密如同家人,可能是受到基因所引導,因為一個人與朋友的基因近似程度,相當於與第4代表親相近程度」。

 

 

根據外國傳媒報導,美國加州大學和耶魯大學科學家對2000人進行了一項研究發現,在這2000約150萬組的基因中,同一社交圈的人約1%基因相同,遠高於周遭陌生人,尤其是嗅覺基因,相當於與第4代表親相近程度。

 

Yale University教授Nicholas Christakis也表示:「擁有1%相同基因聽起來不是很多,但對遺傳學而言,是很顯著的數字」。目前,這項研究結果已刊登在美國《國家科學院學報》。這樣看來大家以後要驗證那朋友是不是會害你的話,那就看基因吧......

 



Tags: 2014America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