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TOMB RAIDER》三部曲免費入手

2021-12-31 10481
icon
Epic Store聖誕促銷季15天每日送一款遊戲活動迎來最後一日,今日的免費領取遊戲是《TOMB RAIDER》重啟版三部曲(Tomb Raider Trilogy),免費領取時間為12月31日0點至1月1日0點。


《TOMB RAIDER:崛起》20 週年紀念版包括基礎遊戲和以全新內容為特色的季票。你可以在全新的 "血緣" 故事中探索克勞馥莊園,並在「Lara's Nightmare」中保護其免受喪屍入侵。


不過可能太多人要官網一直出錯。


在全新在線合作耐力模式的艱險困境中與你的朋友並肩前行,並勇敢挑戰「"極限生還者」 難度。全新內容還包括一套靈感來自《TOMB RAIDER 3》的裝備和武器以及 5 套經典蘿拉皮膚。在現有 DLC 中,你將能在《芭芭雅嘎:女巫神廟》中探索古老而恐怖的全新古墓,並與《暗冷覺醒》中大波受感染的喪屍進行戰鬥。


值得一提官網分開了3個網頁去領取,所以你要去拎取三次。


入手連結: https://www.epicgames.com/store/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