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冰與火之歌作者激讚《艾爾登法環》很高興為深邃 黑暗 共鳴的世界作貢獻

2022-01-03 7262
icon
全球期待的《艾爾登法環》預定 2 月 25 日在 PS5、Xbox Series X|S、PS4 、Xbox One、PC 平台推出,參與了遊戲的世界觀設計的《冰與火之歌》作者 喬治·R·R·馬丁 最近也激讚這款作品。

最近《冰與火之歌》作者 喬治·R·R·馬丁在網誌中分享《艾爾登法環》的製作往事,表示 FromSoftware 的 宮崎英高和他的團隊在幾年前與他聯繫,討論幫助團隊在《艾爾登法環》的背景故事和歷史上發揮他的創作。

馬丁承認電子遊戲「不是我真正喜歡的東西」,但在《艾爾登法環》工作的機會「太令人興奮了,而且無法拒絕」「宮崎英高和他的 FromSoftware 團隊正在用華麗的藝術創作開創性的東西,他們想要我做的只是一點世界建設:一個深邃、黑暗、共鳴的世界,作為他們計劃創建的遊戲的基礎。而且碰巧的是,我喜歡創造世界和書寫虛構的歷史。」

「所以我盡了自己的一份力,把它交給我在日本的新朋友,他們從我手上拿走了它,並經過了幾年,現在電子遊戲開發和電影一樣龐大,而且創造時間也一樣長,如今《艾爾登法環》的日子終於來臨了,我不得不說,真的令人難以置信。」

另外,馬丁雖然對電子遊戲的認識不深,但他曾透露過自己有玩過一些戰略遊戲,包括《鐵路大亨》、《三國志》與《Master of Orion》等。

相關報導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