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全新續作《蘇菲的鍊金工房2》2 月正式發售 故事宣傳影片率先公開

icon
光榮特庫摩旗下 GUST 工作室的「鍊金工房」系列25周年紀念作品,「不可思議」系列全新續作《蘇菲的鍊金工房2 ~不可思議夢的鍊金術士~》將於 2022 年 2 月 24 日登陸 PS4、NS 平台,今天率先公開了遊戲的故事宣傳影片。

蘇菲的鍊金工房2 ~不可思議夢的鍊金術士~

「不可思議」系列《蘇菲的鍊金工房 ~不可思議書的鍊金術士~》全新續作《蘇菲的鍊金工房2 ~不可思議夢的鍊金術士~》,今天公開了遊戲的故事宣傳影片。

《蘇菲的鍊金工房2 ~不可思議夢的鍊金術士~》由NOCO&ゆーげん(Yuugen) 2位插畫大師擔任人物設計,以蘇菲於夢幻世界「艾德維格」尋找失散的搭檔普拉芙妲的冒險為主軸,描寫冒險過程中成長以及邂逅的夥伴間的羈絆與心靈的傳承。

遊戲官網:https://www.gamecity.com.tw/atelier/sophie2/index.htm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