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佛心AMD確認將增強供貨 滿足市場對顯示卡的需求

2022-02-07 3527
Tags:
icon
前不久AMD剛剛公佈了2021年財務狀況,與前年相比,總收入大升68%,GPU出貨量和收入保持兩位數增長,針對此情況AMD也表示,將大量投資以確保支持2022年以後的增長需求。

佛心AMD確認將增強供貨 滿足市場對顯示卡的需求

在最近的一年多時間裡,晶片短缺困擾著整個行業,如果AMD不能製造出足夠多的Radeon晶片來滿足其GPU的需求,那麼顯示卡業務的增長態勢顯然會受到影響。


「在過去的四五個季度裡,我們一直在研究供應鏈」,AMD CEO Lisa Su表示:「我們對滿足2022年供應鏈需求進度非常滿意,坦率的講,我們的目標是有足夠的供應來滿足需求」。


需要注意的是,前幾次的礦難導致礦卡充斥市場繼而影響到新卡售賣的情況也被AMD考慮其中。


雖然會盡量滿足市場對顯示卡的需求,但AMD不會盲目的用芯片充斥市場,AMD方面表示:「我們將繼續確保我們的銷售與市場匹配,這樣就不會增加庫存。」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