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科技界大佬批Meta首款元宇宙產品 繼續幻想吧

2022-02-07 5947
Tags:
icon
這段時間元宇宙概念燒了METE百億美金,引得市場紛紛側目,同時Evernote前CEO Phil Libin在體驗過Facebook母公司Meta的第一款元宇宙產品後表示:「Meta有關元宇宙的願景是個壓根不現實的過時想法」。

科技界大佬批Meta首款元宇宙產品 繼續幻想吧

Phil Libin在接受采訪時說:「在體驗前感覺會很糟糕,但還是抱著盡可能多的期望去體驗,希望能得到驚喜。」


在體驗之後Phil Libin表示之前的直覺是對的:「只能忍受幾分鐘時間,在會議中引入虛擬現實技術並不像Zoom那樣具有吸引力……如果在開會時我的臉上有個巨大的塑料製品(指VR眼鏡),我肯定會把熱咖啡灑的到處都是」。


在上週發布的2021年四季度財報中,Meta稱包括虛擬現實在內的元宇宙業務虧損超過100億美元,原有的社交媒體用戶數量也出現歷史上首次萎縮。


在上週四Meta的股價暴跌26.4%,市值蒸發超2400億美元,創下美國公司歷史上最大單日跌幅。




Tags: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