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厲害了中國男足球員抗議減薪 稱月薪16萬根本不夠養家糊口

2022-02-22 10321
Tags:
icon
據國內媒體報導。2月1日,中國男足恥辱的輸給了越南男足,不過讓中國球迷沒有想到的是這還不是最傷心的,最傷心的是當他們輸球後,足協拿出限薪令準備「教訓」他們,男足球員的頂薪變成稅前300萬,實際到手月薪16萬的時候,這群人還進行了抗議。

厲害了中國男足球員抗議減薪 稱月薪16萬根本不夠養家糊口

男足球員的反抗讓夾在中間的俱樂部處境尷尬,最終為了避免這些傢伙出工不出力,俱樂部只能選擇站在球員這邊,一度有多達16家的俱樂部對於限薪300萬進行了抗議。球員們為何反抗?答案讓人哭笑不得,在媒體報導中,有球員表示月薪16萬不夠養家糊口,甚至不夠繳納一年的豪宅物業費和豪車保養費用。的確,相比男足球員動不動價值數千萬的豪宅和數百萬的豪車,16萬的月薪的確不夠看。


近日王寶山在接受採訪的時候,怒批國足球員,王寶山表示當下的這一批國腳無一人合格,在亞洲毫無競爭力,等同一群廢物。王寶山強調如今男足的訓練時間和訓練強度連女足都比不上,再加上沒有女足的拼搏精神,男足和越南根本沒得打,輸球也是非常正常。


最後王寶山表示,男足的問題不是教練,誰來執教都一樣,問題出在球員身上,球員本身就沒有一個能行的。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