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網傳PS遊戲將設3種訂閱服務

2022-02-25 9005
Tags:
icon
最近幾個月以來,一直有關於PS將推出與微軟XGP相對抗的遊戲訂閱服務,該項服務的名稱可能是「Spartacus」。近日,根據遊戲業內人士透露的消息,SONY很可能已經確定了「Spartacus」的定價策略,該服務將分為三種不同價位,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網傳PS遊戲將設3種訂閱服務

根據業內人士Jeff Grubb透露,「Spartacus」分為三種不同價位的服務:


價格10美元的基本版,基本上內容與PS Plus一樣;

價格13美元的強化版,會提供250-300款遊戲,所有PS Now上的遊戲都可以下載,但是沒有串流服務。

價格16美元的白金版,包含以上兩種全部內容的基礎上,追加經典遊戲、串流服務以及遊戲試玩。


雖然XGP最大的一個賣點就是所有微軟自己的遊戲都會在首日推出當天加入XGP,但是根據Jeff Grubb掌握的消息,SONY似乎不會效仿這一策略。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