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18歲少年被母親用1800美元買斷6年快樂時光

2022-02-25 11236
Tags:
icon
據外媒報導,一位美國少年曾在6年前與母親打賭,為了得到1800美元(約HK$15000)的零用錢,保證不碰類似SNS的社交網絡。

18歲少年被母親用1800美元買斷6年快樂時光

這位18歲少年名為西貝爾•科雷夫薩斯,他剛剛過完生日,而且令他高興的是,她的母親也兌現了承諾,將這筆小錢給了他,以鼓勵他這麼多年來的毅力。


據悉,當時12歲的西貝爾與母親打賭,保證從即日起到18歲生日不碰SNS(社交網絡),令人驚訝的是,西貝爾在6年後真的堅持了下來。


事後當西貝爾接受採訪時表示,在這6年中,雖然失去了追熱門話題、網絡社交等機會,但是他卻有更多與人面對面的機會,這也讓他有更多的時間花在學習和運動上。雖然這一開始有些難,但是隨著時間推移,這種堅持變得令人驕傲。如果說是你,你會接受這筆錢買斷你多年的快樂時光嗎?

18歲少年被母親用1800美元買斷6年快樂時光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