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世界格鬥遊戲大會 EVO 今年沒有《任天堂大亂鬥》主辦表示遺憾

2022-02-28 5596
icon
世界知名格鬥遊戲大會「The Evolution Championship Series returns」(EVO),主辦單位近日發表消息,指今年《任天堂明星大亂鬥 特別版》不會成為參賽項目之一。

EVO 2022

EVO 主辦單位表示「對於今年任天堂選擇不再讓《任天堂大亂鬥》成為比賽項目感到遺憾,希望將來可以再與《任天堂大亂鬥》社群再次慶祝這個盛事。」主辦單位沒有說明原因,但暗示了《任天堂大亂鬥》不再成為比賽項目是出自任天堂方面的意願。

《任天堂大亂鬥》自 2007 年起成為 EVO 的比賽項目,多年來由全球頂尖選手爭奪冠軍殊榮。暫時未知《任天堂大亂鬥》系列今年不再參賽的原因,有可能與 SIE 去年與 Endeavor 旗下專營電競事業的RTS共同收購了 EVO 有關。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