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鬼泣5》製作人已從CAPCOM離職

2022-03-02 7443
Tags: 鬼泣5
icon
《鬼泣5》製作人Matthew Walker宣佈現已從CAPCOM離職,目前已加入《Republique》、《漫威鋼鐵俠VR》的開發商Camouflaj擔任製作總監。

Camouflaj目前在日本鎌倉設立了新的工作室Camouflaj Holdings,這個新工作室將由 Matthew Walker和Camouflaj的創始人Ryan Payton一同經營管理。


Camoflaj工作室成立於2011年,總部位於西雅圖,目前由大約70名開發人員組成。該工作室還將在本月晚些時候在PlayStation 4和Nintendo Switch上發佈《République》的週年紀念版。


Matthew Walker於2010年加入CAPCOM,他曾擔任《生化危機:浣熊市行動》的製作協調員以及《生化危機:啟示錄2》和《街頭霸王V》的製作經理。他也是鬼泣5的製作人之一。

《鬼泣5》製作人已從CAPCOM離職



Tags: 鬼泣5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