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AMD FSR 2.0首度曝光 大兼容對手顯示卡

2022-03-13 4275
Tags:
icon
AMD此前預告,將在3月23日的GDC 2022全球遊戲開發者大會上,介紹下一代遊戲畫質縮放技術。根據監測工具CapFrameX的開發者曝料,他已經私下看到了AMD FSR 2.0技術的演示片段,印象十分深刻。

AMD FSR 2.0首度曝光 大兼容對手顯示卡

據他介紹,FSR 2.0採用了時間縮放(Temporal Upscaling)的算法,這和現在的FSR空間縮放算法截然不同,而是向NVIDIA DLSS靠攏,並且會結合優化的AA抗鋸齒。


據稱,FSR 2.0的性能、畫質都相當彪悍,AMD聲稱甚至比原生畫面還要強。但不同於NVIDIA DLSS、Intel XeSS,FSR 2.0不需要特定的AI加速,這意味著它不但支持AMD顯示卡,理論上也可以用於NVIDIA、Intel,當然這要看適配情況,也要看具體架構。


據說,FSR 2.0有望很快公佈,但實際發佈、落地可能要等到RDNA3架構的RX 7000系列發布,最快也得今年第三、第四季度。

AMD FSR 2.0首度曝光 大兼容對手顯示卡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