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消息稱《魔物獵人:崛起》 「破曉」追加5個地圖30隻怪

2022-03-15 26009
icon
按照計劃,Capcom將於今天(3月15日)晚間舉行《魔物獵人:崛起》大型資料片「破曉」的直播活動,不過在此之前已經有消息靈通人士掌握了本次發佈會的消息,包括遊戲發售窗口、大型資料片所包含的新內容等,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魔物獵人:崛起

這些消息來自與經常爆料任天堂相關遊戲情報的Samus Hunter。根據該用戶掌握的消息,Capcom將於2022年6月或7月正式推出《魔物獵人:崛起》大型資料片「破曉」。本次的資料片或加入5個全新的地圖、約30隻新怪物,另外還會增加與遊戲中「翔蟲」有關的新系統。


通過這次的大型資料片更新,遊戲中的怪物們將與環境有更多的互動表現,《崛起》中原有的怪物們也有機會得到優化和調整。


Capcom將推出包含「破曉」的《魔物獵人:崛起》同捆包,「破曉」單獨售價約39.99美元。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