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魔法少女奈葉班底 全新原創 RPG 手遊《INFINITY SOULS》事前登錄開始

2022-03-21 16074
icon
由製作過動畫《魔法少女奈葉》的 Seven Arcs,原作 都築真紀 以及 漫畫版 川上修一 合力創造的全新 RPG 手機遊戲《INFINITY SOULS》今天正式發表,並率先開始遊戲事前登錄活動。


《INFINITY SOULS》是由《魔法少女奈葉》原作的 都築真紀 擔任系列構成與主要劇本,製作過《魔法少女奈葉》動畫版的 Seven Arcs 原作,以及負責過漫畫版《魔法少女奈葉 INNOCENT&INNOCENTS》等作的 川上修一 負責美術總監與主要插圖,共同創造的全新犯罪 & 救援 RPG 手機遊戲。

故事以 2048 年的未來作背景,在一個已經浸透社會,於假想空間中發生眾多「電腦犯罪」的時代,以「通信情報防衛機構-C.I.G-」而展開的事件捜査與拯救人命的故事。

遊戲最新情報預定在 3 月 27 日在 AnimeJapan2022 上舉行的發佈會上正式發表,届時會邀請到聲優 伊藤加奈惠、石見舞菜香 與 上田麗奈 出席為大家介紹遊戲的最新消息。

遊戲官網:https://infinity-souls.com/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