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敘事恐怖遊戲《直到黎明》精神續作 《The Quarry》30 分鐘實機先行公開

2022-04-06 8110
icon
由《黑相集》系列開發商 Supermassive Games 製作,敘事恐怖遊戲《直到黎明》精神續作 《The Quarry》,今天率先公開了 30 分鐘實機畫面。

外媒 IGN 今天獨家公開了《The Quarry》的頭 30 分鐘遊戲實機畫面,由 Skyler Gisondo 飾演 麥斯,Siobhan Williams 飾演蘿拉,Ted Raimi 飾演極其令人毛骨悚然的崔維斯,將會把你由這段序幕中帶入恐怖驚森的體驗。

《The Quarry》故事講述一眾年青人在採石場享受夏令營的最後一夜,卻被雙手沾滿鮮血的當地人和邪惡的怪物追殺,這群年輕人將面對充滿未知變數的恐怖夜晚。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577120/The_Quarry/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