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波濤洶湧」的 RPG 養成遊戲 《極限凸旗 七海盜H》 正式宣布發售日期

2022-04-06 17706
icon
獨立開發商兼發行商 Eastasiasoft 今天正式宣布「波濤洶湧」的 RPG 養成遊戲《極限凸旗 七海盜H》的發售日期與更多詳細資料,北美洲、歐洲與亞洲將於 2022 年 5 月 12 日在 Nintendo Switch 上發售。本遊戲為 Idea Factory 發行的「極限凸旗」全新獨立系列作,不僅將畫面強化至高畫質,還收錄了日本限定 PS Vita 版原創的所有搶先體驗內容。

「波濤洶湧」的 RPG 養成遊戲 《極限凸旗 七海盜H》 正式宣布發售日期

為了紀念本次宣布發售日期,我們準備了全新的遊戲預告片,並以繁體中文版向大家展示遊戲的冒險內容與戰鬥機制。

《極限凸旗 七海盜H》為 Compile Heart 和 Felistella 共同開發,並由與 Eastasiasoft 有限公司密切合作的 Idea Factory 以原創版本發行上架至 Nintendo Switch。數位版售價為 HK$298 / US$39.99,發售日起三週內於 eShop 購買可獲得額外 15% 的發售折扣。

《極限凸旗 七海盜H》的 Nintendo Switch 實體版現在可透過線上零售商夥伴 Playasia,以及東南亞地區的零售商進行預購,實體版預計於數位版發售時開始配送。《極限凸旗 七海盜H》包含原版日文語音,並支援繁體中文和英文字幕。

即日起開放索取評分序號。有意願報導本遊戲於 Nintendo Switch 發售的各大媒體和內容創作者可以開始透過 Eastasiasoft 官網,於《極限凸旗 七海盜H》遊戲頁面直接傳送表單進行索取。序號預計於五月初發送。

更多詳細資訊請洽:

「波濤洶湧」的 RPG 養成遊戲 《極限凸旗 七海盜H》 正式宣布發售日期「波濤洶湧」的 RPG 養成遊戲 《極限凸旗 七海盜H》 正式宣布發售日期

「波濤洶湧」的 RPG 養成遊戲 《極限凸旗 七海盜H》 正式宣布發售日期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