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基地建設元素塔防射擊遊戲《深巖破裂者》Steam 搶先體驗開始

2022-04-14 9591
icon
2Dynamic Games 開發,Star Drifters 與 Surefire.Games 發行的塔防射擊遊戲《深巖破裂者》(Lumencraft),近日已經開始 PC Steam 版的搶先體驗!


《深巖破裂者》(Lumencraft)是一款帶有基地建設元素的俯視角射擊塔防遊戲。在100%可破壞的環境中探索、鉆探、收集各種寶貴礦物資源打造武器、制造工具,守衛人類最後的堡壘。


探索100%可破壞的環境

通過不懈的努力和一整套原創算法,遊戲的每一處地形都能加以破壞,通過細膩的聲音設計和獨特的2D動態照明繫統為遊戲創造出貼合背景的詭譎氛圍。



挖礦!挖礦!挖礦!

地下擁有豐富的各類珍稀礦產資源。鼓起勇氣四處遊走以探明這些礦物,用鉆頭把他們開採出來!這些礦物將會被用於鉆頭升級、工具制造以及打造武器等等。當然,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做好自衛很重要。



守衛基地,防禦敵人

作為地下的“不速之客”,妳的舉動很可能引起“原住民”們的關註。地下生物們會想盡一切辦法摧毀妳的基地,而妳則需要建造障礙物、防禦塔等防禦繫統來守衛妳的基地。必要時,帶好妳的武器,做好親自上陣的准備吧!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713810/Lumencraft/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