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歐盟消委員會通過劃一用Type-C 蘋果會不會屈服呢

2022-04-25 6871
Tags:
icon
上週,歐盟內部市場和消費者保護委員會以43票贊成和2票反對,通過了採用USB Type-C作為歐盟標準充電連接器的提案。這意味著Type-C現在非常接近於成為各種消費電子產品通用充電標準。

歐盟消委員會通過劃一用Type-C 蘋果會不會屈服呢

該充電標準將適用於委員會所稱的中小型電子產品,包括手機、平板電腦、數碼相機、耳機和手持遊戲機和便攜式喇叭。豁免適用於太小而無法包含Type-C接口的設備,例如智能手錶、健康追踪器和一些運動設備。


不過,該指令還有最後一步要走,其仍需得到歐盟議會的批準,預計將在5月的全體會議期間進行。該條例有一個初始過渡期,新要求預計要到2024年初才會開始適用。


除了新條例之外,歐洲議會議員還希望看到設備上的明確標籤,說明它們的明確功率,因有時消費者很難明確直觀理解它們。無論是否提供充電器,歐盟還希望在產品包裝上看到清晰的標籤。面對不用USB-C的部份蘋果產品,他們會屈服嗎?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