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聖劍傳說 LoM -The Teardrop Crystal-》動畫 PV 解禁 預定年內正式啟播

icon
Warner Bros. Japan Anime 昨晚發表了電視動畫《聖劍傳說 LoM -The Teardrop Crystal-》的最新動畫視覺圖與 PV,預定 2022 年內開播。

聖劍傳說 LoM -The Teardrop Crystal-

《聖劍傳說 LoM -The Teardrop Crystal-》以 SE 旗下聖劍傳說系列的《聖劍傳說 瑪那傳奇》改編,也是聖劍傳說系列首次動畫化的作品。將會以動畫的形式把原作中多種族的世界設定、多采多姿的冒險魅力展現觀眾眼前。

【STAFF】

原作:Square Enix『聖剣伝説 Legend of Mana』
監督・系列構成 :神保昌登
角色原案 :HACCAN
角色設計 :池上たろう
音樂 :下村陽子
監製:Warner Bros. Japan Anime
製作 :Graphinica、橫濱動畫研究所

【CAST】

夏羅:島﨑信長
瑠璃:梅原裕一郎
真珠姫:名塚佳織

動畫官網:https://mana-lom-tc.com/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