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召喚夜響曲班底魔劍鍛造動作 RPG《魔劍物語》即將登陸 Steam 支援繁中

2022-04-28 7515
icon
D3 PUBLISHER 今天宣佈,FELISTELLA Inc. 開發的魔劍鍛造動作 RPG 遊戲《MAGLAM LORD 魔劍物語》將於 2022 年 5 月 30 日登陸 PC Steam 推出,支援繁體中文。

《MAGLAM LORD 魔劍物語》是由《召喚夜響曲》系列作家「都月景」擔任世界觀設定・編劇,lack 負責角色設計・插圖,於 2022 年 2 月 24 日在 PS4 / Switch 平台發售的魔劍鍛造動作 RPG 遊戲,本作決定在 5 月 30 日登陸 PC Steam 平台了!

遊戲故事講述主人公作為窮凶惡極的魔王聞名於世,然而從漫長的睡眠中醒來後,卻忽然被指定成了「瀕危物種」!以完全復活為目標,和夥伴們一起鍛造魔劍並戰鬥吧!為了避免絕種,似乎還能夠與勇者及合作夥伴「相親」……?

■簡單爽快的魔劍鍛造動作RPG遊戲!

以簡單的操作享受充滿速度感的戰鬥!打倒棘手的魔獸並收集素材,製造出新的魔劍吧!!
身為【刃之魔王】的主人公將會「轉身」為【魔剣】,並與魔劍使用者的夥伴們一同戰鬥!

■以充滿各式各樣效果的裝飾道具享受戰鬥!

只要用裝飾道具裝點做好的魔劍,就能依你的喜好進行戰鬥!
除了能增加對戰鬥有利的效果外,說不定還能改變攻擊特效和角色的個性喔!?

■爽快的破天荒「魔」王道故事!!

主人公在漫長的睡眠中醒來後,卻成為了「瀕危物種」。
而避免絕種的關鍵就在於「相親」⁉
為了消除「魂飢」,試著「戀愛」並尋找【靈魂伴侶】吧。
借助僕從和魔劍使用者的力量,享受冒險與相親的奮鬥物語吧!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799380/MAGLAM_LORD/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