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EIDOS自曝正在開發多款Unreal 5遊戲

2022-05-03 3682
Tags:
icon
Embracer Group正以3億美元的價格收購Crystal Dynamics、Eidos Montreal和Square Enix Montreal工作室。在今天的Embracer Group投資者電話會議上,Eidos Montreal工作室負責人David Anfossi介紹了開發團隊的歷史,並提到了目前的開發項目。

EIDOS自曝正在開發多款Unreal 5遊戲

雖然沒有公佈具體是哪些遊戲,但緊接著Anfossi重點談論了《Deus Ex::人類革命》和《Deus Ex::人類分裂》,稱它們為定義遊戲風格之作。因此外媒猜測,《Deus Ex:》的新作很可能位列其中。


此外,Eidos Montreal還可能在與Crystal Dynamics共同開發《Tomb Raider》新作,該遊戲已確定使用Unreal 5開發。

EIDOS自曝正在開發多款Unreal 5遊戲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