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騰訊利潤增速放緩 馬化騰回應

2022-05-16 18397
Tags:
icon
5月16日,騰訊發布《可持續社會價值報告2021》,這是自1998年以來騰訊發布的第九份企業社會責任報告,也是首次升級為「可持續社會價值報告」,對2021年戰略升級後完整的年度成績單做了總結匯報。

在開篇的「高管之聲」中,騰訊董事會主席兼CEO馬化騰作了題為《用共創的方法,去做難而正確的事》發言。


他指出,騰訊正面臨著挑戰與發展並存的新階段,一方面,收入與利潤的增速放緩;另一方面,我們也認為可藉此換檔,去創造更高質量的發展——那就是更加聚焦以用戶價值、科技創新及社會責任為中心的本源,更加堅守科技向善的願景。這樣的企業,才會在更長時間跨度裡持續進化,為國家與時代創造更大價值。


對於未來,馬化騰說,「我們應該去做這些難而正確的事,以長期主義的決心推動社會共創,創造可持續社會價值。這是國家與社會對我們的期待,也是我們更好地立於世界的方式」。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