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AMD確認銳龍7000訓身DDR5

2022-05-27 4460
Tags:
icon
AMD前幾天在台北電腦展上宣布了銳龍7000處理器,架構、製程都升級了,也支援了DDR5及PCIe 5.0等新技術,但是RAM方面Zen4這一代直接拋棄了DDR4支援。

AMD確認銳龍7000訓身DDR5

AMD技術營銷總監Robert Hallock日前在採訪中也再次確認了這一點,Zen4開始不再支援DDR4,只有DDR5,在過去幾個月中AMD已經跟供應商、RAM模組廠商進行了溝通交流,確認了他們的路線圖,確認了時間安排以防止出現供應短缺,每個人都(對DDR5供應及支援)很樂觀。


除了供應方面的問題,Robert Hallock還提到AMD支援DDR5 RAM的其他好處,一個是他們的AM5平台有望將DDR5 RAM價格平價化或者接近平價,另一點就是AMD也看好DDR5的高頻率,很適合銳龍,而且在早期階段他們就可以做到DDR5-6400支援,這讓人很受鼓舞。


簡單來說,AMD認為他們可以解決大家對DDR5 RAM的一些擔憂,包括價格、供應、超頻等等,綜合考慮之後決定放棄DDR4 ,只支援DDR5 RAM。




Tags: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